2017双12怎么买东西比较划算优惠力度大吗?双十二买快递送货快吗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双十二又即将到来了,那么双十二大家又会继续剁手吗?2017双十二怎么买东西比较划算?双十二快递快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7双12只要有活动买东西多多少少是会有优惠的,一般经常在淘宝天猫购物的人都会事先把自己喜欢的商品放在购物车里,这样更加方便查看价格,看双十二是否降价过,双十一的快递都很快,所以双十二**不用担心快递物流的问题。

2017双12怎么买东西划算?

双11是阿里系线上购物节,双12是阿里系仿线上打造的线下购物节,主要参与者是零售商家,快消品供应商,城市端的商户,次要参与者是淘宝商家。

双11 促销力度大,流量大,尤其是品牌***店铺,是真正有折扣的。不知名品牌的店铺则是活动前提价再打折,因此双11如果想买东西,*好是买***的,这样的折扣是实在的。如满400减50跨店,这个是实在的。而这天淘宝C店的折扣活动力度小,也不支持400减50.今年的有满200减20,有的店甚至也没有这个。因此双11购物*好是天猫***店。提前加购。

双12促销力度要小很多,阿里站外投的广告也少很多。因此影响范围也小。但是为什么淘宝还会搞双12呢,主要目的是对接年货节,快过年了,中途需要一次促销加油,同时也会对冲双11当天高锋成交回落给店铺带来的影响,是一个缓冲,承接。

双12 促销力度较小,也是给淘宝C店**的机会。所以如果不是平时就盯着加购的,不要盲目冲动购物,有时候并没有优惠什么,反倒是快递好久都到不了,破损率也高。双11天猫**化 **化搞引流促销,双12淘宝则弱很多。

2017双十二有关于力度大吗?

在双11获成功后,2012年,淘宝借势又推出了双12,让错过双11的人有机会参与打折促销,每年购物的节日也越来越多,京东以自己生日自创的“618”,也让众多电商跟随参与,以后会不会每个月都有一个购物节呢,买买买,打折节日越多,咱们消费者也越多得实惠,但真正重要的还是*袋子要鼓起来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