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不开心!这三个人竟然在他的眼皮底下分钱花!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马云已经不止一次的坐上中国*富的位置,而且就连世界*富比尔盖茨也认为马云是一个非常有发展的人,所以说马云根本就是*多到花不完。也正是因此,马爸爸才会在双十一的当天说出这样的话,“其实双11不是我们**,双11本身对于我们来讲没有什么**,双11希望给消费者带来快乐、给商家带来快乐,给我们带来技术提升”。

虽然马云很有*,但是有人如果有人眼睁睁的拿着自己的*走的话,也是非常委屈的一件事情。而眼下,就在马云的身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看一看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呢?

其实,马云的成功,不仅仅个人的成功,更是帮助了他人成功。不但自己创建了中国较大的电子商务企业,而且还至少让其他10个人成为了亿万**。例如刚刚落幕的双十一狂欢节为物流方面就增加了不止一点点的流量。其中阿里巴巴的菜鸟物流显得格外关注,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3年成立的,阿里巴巴集团、顺丰集团、三通一达以及相关金融机构等共同合作共同组建的正式成立的。阿里巴巴发展的越好,其中物流方面的负责人当然也是受益的了。

除了物流方面,马云也帮助蚂蚁金服中的很多人成为了亿万**。蚂蚁金服旗下拥有支付宝、支付宝*包、余额宝、招财宝、蚂蚁小贷及网商银行等品牌,而目前消费者移动支付的主要手段就是支付宝,因此马云的功劳真的有很大呢!

另外就是趣店公司CEO罗敏,与蚂蚁金服合作,为线购物者提供信用贷款,该公司已于十月在美国上市。趣店的大部分客源及收益离不开蚂蚁金服的帮衬,两方相互依靠。所以,马爸爸真的成就了很多的亿万**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