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亲子年票特惠首发 收录70家景区仅需208元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亲子年票特惠*发 收录70家景区仅需208元

近日,由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千番旅游主办,重庆*款亲子旅游年票正式面向重庆市民发售。

据悉,该旅游年票特精选收录了大重庆范围内70余家景区、景点及主流亲子场馆,年票总减免价值超9000元,售价仅258元/张,*发特惠仅需208元/张,限量发行。自发行之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有效。

收录的景区景点场馆,分为**主题类、风景旅游类、亲子乐园类、童趣DIY类、欢乐拓展类和农庄采摘类六大类。其中不乏知名景区,如乐和乐都、欢乐海底世界、贝迪颐园、长寿湖西岸景区、涪陵白鹤梁水下博物馆、石柱千野草场、安居古镇等。按图索骥,在每个季节你都可任意选择“亲子游”、“家庭游”、“自驾游”,全家一起去旅行,放松身心,享受那份与亲人出游的*特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