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蛋糕的做法大全  这样做的蛋糕味更浓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香蕉用勺子背面压成泥,放一旁备用。

2.然后拿几个鸡蛋慢慢的打进不锈刚盆里,隔水把它加热,然后用手动打蛋器打散即可。

3.全蛋液,白糖加入,用电动打蛋器中高速度搅打。

4.全蛋打至浓稠发白,加入色拉油,用打蛋器打匀。

5.再加入酸奶,用打蛋器打匀。

6.面粉和盐过筛,加入,用橡皮刮刀拌匀,把香蕉泥也加入,拌匀,烤箱预热180度,上下*,底层,25-30分钟左右出炉就可以吃了。

方法二

食材

蛋黄4个、香草糖20g、香蕉泥、牛奶40g、油40g、低粉65g、蛋白4个、香草糖60g。

做法

1、蛋黄加糖20g搅拌至糖融化,加牛奶,香蕉泥和油拌匀,筛入低粉拌匀。

2、蛋白加糖60g打至硬性发泡。

3、蛋白糊蛋黄糊拌匀。

4、倒入铺了油纸的烤盘上。

5、烤箱预热160度,中层,25分钟。出炉稍凉后倒扣,揭掉油纸。

6、卷起切块即可。

方法三

材料

黄油60克、低粉80克、炼乳80克、鸡蛋6个、砂糖100克,盐少许。

做法

1、黄油加热至沸腾后,加入过筛的低粉拌匀。

2、炼乳加入面糊中拌匀,然后分次加入1个鸡蛋和5个蛋黄拌匀。

3、剩余的5个蛋白中分次加入砂糖和盐打至干性发泡。取1/3蛋白糊与面糊混匀,然后将面糊反倒入剩余的2/3蛋白糊中拌匀。

4、面糊放入模具内,轻磕震出气泡后,入预热170度的烤箱从下往上数第二层,上下*,20-25分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