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茶山杨梅熟啦!快去采摘吧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茶山杨梅节什么时候采摘呢?2017茶山杨梅节来了,又是一年吃杨梅的季节,喜欢吃杨梅的就不能错过茶山杨梅采摘节,不过采摘客需要注意了,自驾车前往茶山杨梅节建议提前规划路线,提前了解茶山杨梅采摘基地附近交通出行情况,比如实行单向限行、停车管制等信息以及茶山杨梅采摘时间、地点等信息。

2017茶山杨梅节采摘时间:2017年6月1日至30日周末上午9:00--下午17:00

2017茶山杨梅节采摘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茶山镇

2017茶山杨梅节简介

在吃杨梅的季节,去2017茶山杨梅文化旅游节游玩采摘很合适,东莞市茶山镇是“中国杨梅之乡”,这里有着悠久的杨梅栽培史,早在明代就闻名江南,茶山杨梅很有名,茶山杨梅主栽品种有丁岙梅、流水大、贾宅早等10几个,尤其丁岙梅还被评为“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 口味*特,营养丰富,核小肉厚汁多,甜酸适口,肉脆爽口,且丁岙梅产量高,色紫黑鲜艳有光泽,蒂绿色,带柄采摘,故有“红盘绿蒂”之美称,享誉海内外。

温馨提醒:2017茶山杨梅节将实施交通管制,出行前要注意规划路线!

2017茶山杨梅节交通指南(自驾车到茶山杨梅节采摘园出行路线**)

温瑞大道-朝阳新街-中心西路(大学城路口)-景观大道-茶山徐岙转盘-南大线环山公路;

沿山路往上开大约10分钟山路车程;

温瑞大道-温瑞大道霞坊路口-学府北路(温州新附一医院方向)-茶山徐岙转盘-南大线环山公路;

沿山路往上开大约10分钟山路车程。

2017茶山杨梅节哪些路段单向限行?

花园北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梅泉大街车辆右转进入花园北路逆向行驶;茶罗公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大学城方向来车右转进入茶罗公路逆向行驶;汀岙西路实行自东向西单向通行;南柳路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禁止车辆自西向东逆行进入南柳路。

2017茶山杨梅节停车管制路段介绍

禁止在花园北路两侧停车;茶罗公路靠东单侧临时停车;汀岙西路靠东单侧临时停车;南柳路靠北单侧临时停车;南大线环山道路靠东单侧山体顺向允许单排停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