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隆启动旅游交通专项整治行动提升服务质量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隆启动旅游交通专项整*行动提升服务质量

近日,武隆县交委针对国家旅游局近期通报的对***景区的复核情况和撤销了全国部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情况,在该县县委、**的整体部署下,以客运站场、旅游公路及运输服务质量为整***,启动了旅游交通专项整*工作,加强行业管理,提高旅游交通服务质量。

本次专项整*时间为8月25日至12月30日,整*内容主要是对汽车站、*车站和游客接待中心等客运站场的厕所、导向提示牌进行规范,加强客运站场周边“黑车”、摩托车非法载客的打击力度,建立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对出租车、公交车、旅游包车的车容车貌、车内卫生、不提供**票据和服务质量差等现象进行整*,提高交通行业服务质量;对无合法经营资格从事旅游客运业务、带“病”运营的、客运班车和旅游包车超载运营、夜间超时运营进行整*,**旅游交通运输安全;对旅游沿线公路不规范广告牌、占道经营、违规建筑物(临时搭建)进行清理,优化路域环境。

同时,加强旅游沿线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提高日常养护质量,**公路安全畅通;启动旅游公路交通诱导和雾区警示系统建设,进一步完善路向指示、安全警示牌等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畅、安、舒、美”通行环境。

目前,通过整*,提升了客运站场服务质量,优化了道路通行环境,提高了交通运输服务和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树立武隆旅游交通靓丽的名片,促进了旅游服务水平的提高,为加快打造国际知名旅游胜地打下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