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夏季旅游:8月2日城口方斗坪赏千亩葵花节开幕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城口方斗坪赏千亩葵花节开幕

从城口县高楠镇获悉,该镇**届葵花节8月2日开幕,千亩葵花邀你共赏,*具城口特色的*棍舞、彩龙船、薅草锣鼓等你一同体验。

今年,高楠镇按照“一村一品、一乡一特”产业发展要求,结合高楠镇地理环境、人文实际、产业发展需求,引导该镇方斗坪农户种植向日葵1000余亩。

方斗坪位于高楠镇以北30公里,总面积30.21平方公里,区内海拔1300—2256米,森林覆盖率达70%。方斗坪属山梯级小平原,坪内分一、二、三、四坝,呈梯状上升。各个坝中松、杉成林,牛马羊成群。

境内有“大小**丫”“峭壁踏痕”“石锣石鼓”“悬崖洞”“犀牛河”等原生态景观景点。还有保存完好的生态民居 “垛木房”“石板房”,走进方斗村,浓厚的原生态气息扑面而来。参观完景点,还可以美美的饱餐一顿令人垂涎的岩耳鸡、土豆耙、天麻芙蓉蛋、土鱼汤、*烧辣子等特色美食。

当下,群山环抱的方斗村,成片的向日葵正竞相绽放,金灿灿的向日葵与原生态景观相应生辉,构成了一幅唯美的山水田园画,是您赏花、纳凉、领域原始田园风光、品生态美食的理想去处。

葵花节期间,该镇还一同推出了“参观生漆采割,聆听山歌对唱”“观赏悬崖上的舞蹈——采撷岩耳”“体验方斗村传统劳作”“临河亲水,嬉戏捉鱼”“品尝高山农家生态宴”“拍摄传统民居剁木房、石板屋”“学习传统舞蹈——*棍舞、彩龙船表演”“体验攀岩、山地自行车、帐篷露营”八项配套活动供游客参与,深入体验方斗坪古朴的民俗风情,领略其*特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