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相睡眠有治愈疗效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异相睡眠,指人处于半睡眠状态,尚有一些意识,并非进入深度睡眠。人类入睡以后,一般要经过4个阶段和异相睡眠期。睡眠的这些阶段从**阶段开始到异相睡眠结束,重复循环,异相睡眠结束后重新开始**阶段。每天晚上的睡眠一般有4-5个周期,一个完整的睡眠周期一般持续90-110分钟。

近日根据研究发现,人类的异相睡眠能够模糊痛苦记忆,减缓心中痛苦,起到“夜间*疗”的效果。研究人员通过给对两组调查者看相同的令人情绪波动的照片,一组在中午时看**次,看完后照例工作,晚上时看第二次。另一组则是晚上看**次,看完后立刻入睡,第二天醒来时,再看第二次。结果发现第二组调查者的适应能力强于**组。

人类需要睡眠的理由尚未明朗,但是在睡眠确实有减轻压力并解除疲劳,对自己的身体和心理进行*愈等作用。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