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夏季有了新耍事?到国博放蝴蝶和萤火虫

2015-07-13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来临,是不是有不少市民都会回忆起童年的萤*虫和蝴蝶吧?不过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这样的小精灵却越来越少见到。孩提时候的美好时光莫非是*****吗?

从7月10日开始到9月9日,在国博中心的S6号展馆,每天都会开展萤*虫及蝴蝶放飞活动,其中,蝴蝶放飞的展示时间是10:00-17:00,而萤*虫放飞展示时间是晚上19:00-22:00。届时,站在鲜花丛中和蝴蝶一起翩翩起舞,在萤*虫中感受星光闪耀,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面啊。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的蝴蝶和萤*虫分别来自于世界上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共计有十万余只,世界名蝴蝶标本有1000多幅也将同时在现场展出。这次展出中,很多品种都是*次引入到国内,现场还设置了大量科普展板,讲解相关科普知识,让广大青少年朋友通过观察、了解蝴蝶及萤*虫的生长习性,唤醒人们对大自然的热爱。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