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众筹模式经营吃力,两家停业一家微利

2015-01-24来源 : 互联网

众筹的概念,在2014年发展的特别的红*,不过却没有一家报道的企业能够圆满的生存下来。这不光光是因为股份被划分的太多,**人没有话语权,同时,也是因为众筹之后,股东想法不一致,在发展方向和模式上不统一决策而导致的。

所谓众筹的含义是指大众筹资,利用团购和预购的形式,向网友募集项目资金的模式,让一些小企业、创业者的项目迅速获得资金支持。在2014年的发展中,可以说是整个众筹模式的元年,零壹财经数据显示,全国的众筹平台数量已经达到了124家,这一数字在2013年还停留在41家,一年的时间就扩大了两倍之多。

在重庆,2014年也有不少众筹的餐馆、咖啡馆风风光光的聚焦在媒体之下,从熟悉到陌生,不过所谓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模式,并非都是光鲜的,一年内倒闭,关门,股东们隔三东西的占大多数,股东们也是一声叹息,所谓众筹的概念,并非是你想玩,就能够玩得起的。

众筹不是你想玩就能玩的还在于,别以为给了*就能当甩手掌柜,股东有分歧的时候,大家都说**,服务员都不知道听谁的。重庆众筹企业失败的原因,包括有多种,选址不理想,定位不准,产品缺乏**,股东不问事等。风风光光的开业,*终却落得了惨不忍睹的下场。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