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GDP增长10.9%,有望成为全国冠军

2015-01-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和国家***重庆调查总队发布了关于2014年重庆经济发展的数据,初步核算,重庆地区生产总值为14265.40亿元,同比增长了10.9%,较之全国来说高出了3.5个百分点。

上述数据让重庆有望成为新的全国增长**,此前天津保持了4年GDP增速****,只有在2011年,重庆和天津并列**。在2014年的前三季度,全国三十一个省份的两位数增长只有重庆、贵州、**和天津。

在2014年初天津**上,其GDP增速的确定目标是11%,在前三季度田径增长了10%,是否能够实现预定的目标呢?天津的答卷还没有上交,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这也意味着,重庆今年很有可能排上全国的**。说起来重庆近年来的成就,还是和抓住产业转移的机遇有关,强力招商引资,尤其是在电子信息产业方面,形成了包括惠普、宏基、华硕、东芝、思科等五家品牌企业,又形成了包括富士康、广达等六家代工企业和860家零部件企业组成的产业集群。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