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业单位工资调整方案下发,多数人待遇增加

2015-01-24来源 : 互联网

从政策上来讲,很多人都希望公务员的工资不减少,应该随着经济的发展有所提升,机关事业单位的工资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争议的话题。本身有许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如果单纯的认为养老保险制度的改革,是为了工资做改革,这样的想法对不对呢?

关于公务员工资改革的问题,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为了配合养老保险并轨制度,同步完善工资制度,***办公厅为此转发了三个实施方案,一是公务员基本工资的调整,二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调整,三是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待遇的调整。网络船也公务员工资涨了六成,是否属实呢?有关人士回应,这肯定是个误解,目前这三个文件已经都发送到各单位,各单位应严格按照**印发的文件执行。

那么关于养老金改革涨工资的说法,又是怎么理解呢?业内人士介绍,从政策设计上考虑,显然是希望改革后大家待遇水平不降低,而且随着经济发展能够有所提升,这是政策考虑的基础点,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如此,如果不是**特殊的情况,待遇水平都会有所增加,至少是不是降低。极个别的人员会存在收入有所减少的情况,但是这部分人肯定也是缴费特别多的一部分,长远来看并不吃亏,但是将这次养老保险制度的改革和涨工资混为一谈,显然是不准确的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