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六一儿童节电影有哪些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5六一儿童节电影:里约大冒险2Rio2

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

编剧:唐·莱默/卡洛斯·沙尔丹哈

主演:安妮·海瑟薇/杰西·艾森伯格/莱斯利·曼恩/杰米·福克斯/罗德里格·桑托罗/约翰·雷吉扎莫/克里斯汀·肯诺恩斯/杰梅奈·克莱门特/杰克·T·奥斯汀/阿曼德拉·斯坦伯格/安迪·加西亚/丽塔·莫雷诺/布鲁诺·马尔斯/皮尔斯·加格农/崔西·摩根/乔*·洛佩兹/威廉姆·亚当斯/娜塔丽·莫瑞丝/埃里克·埃德尔斯坦/卡洛斯·沙尔丹哈

类型:喜剧/动画/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2015-04-11(中国大陆/美国)

里约大冒险2Rio2又名:奇鹦嘉年华2(港)剧情简介

2011年的蓝天工作室继《冰川时代》系列后推出的《里约大冒险》,在**取得了约4.85亿美元*大成功。片中两只可爱的蓝色斯皮克斯金刚鹦鹉收获了众多狂热粉丝和媒体好评。在第二集中,《里约大冒险》主角们在续集全部回归,这一集中布鲁和珠儿有了三个可爱的宝宝,在里约过着**的家庭生活,但珠儿决定孩子们应该要回到丛林,学习如何去过身为一只鸟应有的生活,坚持全家进入亚马逊丛林,展开一场更欢乐、更刺激、更多音乐及乐趣的狂欢冒险。

今年足球盛事世界杯将在巴西举行,闹腾欢乐的《里约大冒险2》将让观众提前享受巴西狂欢,除了安妮?海瑟薇、杰西?艾森伯格等主力配音阵容不变之外,因《教父3》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实力男星安迪?加西亚则将为新登场的外公配音。新加盟的配音阵容还有奥斯卡、艾美奖、托尼奖得主丽塔?莫雷诺,格莱美奖得主“*星人”布鲁诺?玛斯和托尼奖得主克里斯汀?肯诺恩斯。这部影片是今年好莱坞动画大片中*值得期待且老少皆宜的一部作品,有望再度刷新好莱坞动画片的票房纪录。

 

标签: 儿童节电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