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麻辣炝锅米线,适合重口味的吃货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沙坪坝有一家名叫转角米线的地方,沿着轻轨下去,是一对夫妻自家经营,**的海椒都是在路边炒的,新鲜的油加入重庆的胡辣壳,别说是吃了,闻起来又呛又香,让人忍不住流口水那种,**介绍,这是用来做酸菜的。

好奇的小编就点了一份**的辣子鸡米线,口味**是啦,吃**口的时候,就差没有眼泪鼻涕一起留下来了。辣,就是**感觉,不能吃辣的朋友们如果要去试试,那么一定记得嘱咐**手下留情。

酸菜米线也是他们家的特色,而且**眼**让人惊艳。酸菜切成了细条丝,泡在呛炒过后的胡辣壳辣椒里面,酸辣酸辣的,直呼好吃!酸菜米线与普通的街边小店比起来油要多很多,不过吃起并不闷人,**说不是潲水油。恩,本次美味鉴定给予4颗星,除了地理位置难找之外,其他都值得**啊。

标签: 名优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