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川菜:西红柿炒鸡蛋怎样做好吃?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西红柿炒蛋,这可谓是入门厨房的初级菜肴,但是要炒得好看,还要炒得好吃,那不是简单的活。今天我们就来教你几招,如果化腐朽为神奇,将西红柿炒蛋做得好吃。

西红柿炒蛋的原料准备很简单,两个番茄加上三个鸡蛋。番茄用热水稍微烫一下,然后去皮,要知道西红柿炒蛋如果不去皮的话,经过热油滚烫,会导致皮散开,卖相就直接扣分了。

准备好西红柿去皮之后,将西红柿切成小块,鸡蛋打散后搅拌均匀,这个步骤可以重复久一些,散上少许油。锅中倒入热油,七分热之后,倒入蛋液,翻炒,越是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出锅,时间不要久。利用锅中剩余的热油,倒入切好的西红柿,均匀翻炒,待西红柿差不多七分熟的时候,将刚才盛装的鸡蛋倒入,再次翻炒两次。接下来加入食盐、鸡精,找一个漂亮的盘子盛装起来。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