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南短途旅游去哪里好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4短途旅游去哪里好呢?你就不要再为这件事情发愁啦,小编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些相关的资料,看完之后,就会让你对2014短途旅游去哪里好有一个*为明确的认识,具体内容如下:

你到过三亚湾吗?其实,这就是短途旅游去哪里好的*要选择。

看夕阳风景美不胜收,绚丽多彩、五彩斑斓···三亚湾度假区东起三亚港,二十里长的滨海大道依湾绵延,椰树成林西行延伸至天涯湾。人道十里银滩美,可比起这二十里椰林画廊,就大巫见小巫了!放眼望去,东、西玳瑁洲(玳瑁岛)(俗称东岛、西岛)两座小岛浮于海中,相邻而望,东岛驻军戒备森严,西岛渔家出入自由,风景优美因此更吸引着无数的摄影爱好者来此一游。

另外,天涯海角也不错哦。

这里海水怡人,天涯海角近在咫尺,南天一柱屹立东方。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这里还有美丽迷人的热带海滨自然风光,也有悠久*特的历史文化。它依山傍海,碧海、青山、白沙、*磊、礁盘浑然一体,宛若七彩交融的丹青画屏;椰林、波涛、渔帆、鸥燕、云霞辉映点衬,形成南国特有的椰风海韵。“天涯海角”一词,早时是用来表达一种异乡的情结,经过千**的积淀,承载了丰富深刻的文化内涵。天涯海角游览区使人们心目中的“天涯情结”找到了物化的载体,每年四方游人慕名来这令人向往的圣地。一曲《请到天涯海角来》唱响大江南北,更使“天涯海角”成为海南和三亚旅游的标志和代名词。

希望小编介绍的短途旅游去哪里好的内容能够给你的旅游带来一些帮助,*后,也需要提醒大家,旅游的时候也是需要悠着点哦。

标签: 短途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