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旅游最佳地方有哪些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就要到旅游的高峰期啦,那么你对2014年8月份旅游*佳地方有哪些了解了吗?想要在旅游的时候做到身心愉快,就要提前了解2014年8月份旅游*佳地方有哪些的相关情况哦,小编就**一些景点吧。

1、拙政园

它是苏州园林中*大、*著名的一座,全园以水为中心,萦绕着错落有致的假山及精致的庭院建筑,花木并茂,充满着诗情画意。这一江南园林典范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留园并称为“中国四大名园”,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整个园林的设计十分精巧,游览起来可以说是“一步一景”,处处体现着江南水乡的韵味。园中小径曲折,从一重重门廊、镂空图案的石墙,到每个亭子、每扇窗户都不雷同,而且与树木花草搭配得恰到好处,构成一幅幅如画般的风景,你可以花上很多时间来摄影。建议租借一个导览器,了解这些美景背后的历史故事。

想要了解更多2014年8月份旅游*佳地方有哪些的知识,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2、中山陵

位于南京东郊的钟山风景区内,东毗灵谷寺,西邻明孝陵。整个建筑群依山势而建,包括博爱坊、墓道、陵门、碑亭、祭堂和墓室等,由南往北排列在一条中轴线上,体现了中国传统建筑的风格,墓地全局呈“警钟”形图案,被誉为“中国近代建筑史上的第一陵”。

陵墓入口广场有高大的花岗岩牌坊,上面是孙中山手书的“博爱”两个金字。往北走过博爱坊,就是近400米长的墓道,共有392级石阶,落差73米。沿墓道前行到达陵门,顶上是青色的琉璃瓦,门额上写着“天下为公”四个大字。再进为碑亭,继续向前直到祭堂。

到达中山陵顶需要爬长长的台阶,每过一段台阶会有一块平台以便歇脚。这里有一个设计上的视觉手法,使你自下而上看时,只见台阶不见平台,自上而下看时,只见平台不见台阶,你不妨留心一观。在第五个平台上有两个大鼎,其中一个鼎壁上还留有日军侵华时造成的炮弹孔。

其实,2014年8月份旅游*佳地方有哪些还有很多,由于时间关系,小编就不在一一进行解释啦,希望你还是自己去多多发现吧,祝你旅游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