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杭州周边暑假去哪旅游最好玩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暑假*适合小学生旅游观光啦,那么2014年暑假去哪旅游*好玩呢?这是很多家长们感到烦心的事情之一,小编还是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为合理的建议,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2014年暑假去哪旅游*好玩吧。

具体暑假去哪旅游*好玩如下:

1、南京总统府

不仅是民国政府的中央所在地,之前还是太平天国的天王府、两江总督衙门,而康熙、乾隆下江南时也曾以此为行宫。1912年元旦,孙中山就是在这里就任临时大总统。如今总统府已成为中国*大的近代史博物馆。

这是一座中西结合的院落,既有设计精细的西式办公楼、高耸的圆柱、深邃的回廊,又有清幽雅致的中式园林。目前总统府分为中、西、东3个参观区域,分布着一系列的史料展馆和复原陈列,还有一些再现历史场景的人物蜡像。你可以先沿着中轴线依次游览中区,再从尾端进入西区或东区。

想要了解更多2014年暑假去哪旅游*好玩的内容,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2、瘦西湖

它是著名的湖上园林,自然景观旖旎多姿,这里的春季绿柳成荫,加之山茶、石榴、杜鹃、碧桃等花树相伴,每年吸引着各地游客来踏青赏花。千百年来,无数文人墨客在此流连忘返,吟诗作画,留下了众多墨宝和故事,而且还因地制宜地建造了很多风景建筑。

这里还曾是清代乾隆皇帝下江南时的必游之处,如今看到的大虹桥、钓鱼台、白塔、熙春台等建筑景观,都留下了与乾隆皇帝不可分割的典故。都说“扬州出美女”,这儿的美女导游也是景区内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有关2014年暑假去哪旅游*好玩的好去处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小编可是准备和孩子一起出发啦,你也需要提前准备一下哦。

标签: 暑假去哪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