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午餐膳食搭配不合理,肯德基热量更高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薯条搭配可乐汉堡,这是洋快餐的**套餐,虽然频频上榜于垃圾食品,但是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下,超值午餐还是不错的选择。

2014年6月《消费者报道》选取了肯德基、麦当劳的同类超值无产产品,包括汉堡、薯条、可乐进行检测,对套餐的热量、营养素供能比、膳食纤维含量的对比分析,让我们来看看所谓套餐的“三高一低”。

洋快餐的组合虽然很多,低价营养是吸引白领很大的原因,在美国快餐连锁消费报告上,汉堡品类,麦当劳排名21位,在肌肉品类,肯德基排名第八位,虽然位列麦当劳之前,但是也明显受挫。不过更让人震惊的是在后面,本次测试结果,结果显示,肯德基劲脆鸡腿堡套餐的热量较高为975kcal,麦当劳麦辣鸡腿堡套餐的热量为922kcal,两者同属高热量食物。而两大套餐的呈现了低碳水化合物、高脂肪的特点,且膳食纤维远低于成人每日适宜摄入量。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