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蜜月旅行路线推荐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婚姻,是人生的大事,选好蜜月旅行地更能让自己拥有一份美好甜蜜的回忆,蜜月旅行路线**是很多新人都在关注的内容,网上进行的蜜月旅行路线**琳琅满目,各具特色,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进行2014蜜月旅行路线**:

1、云南

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

云南自然风光秀丽迷人,边疆民族风情十分浓郁,整个地区星罗棋布着石林、蝴蝶泉、洱海、世博园等**的风景地。省会昆明拥有风光美丽的五百里滇池,在姹紫嫣红的鲜花世界里,可以游西山、金殿、大观楼、西华园、圆通寺,可以参加泼水节、黑龙潭会等。在素以“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的绮丽风光著称的大理,主要可去赏苍山、洱海、崇圣寺三塔、苍山云弄峰下的蝴蝶泉。丽江的大研古城是目前国内**保存完好的古城。古城“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的建筑风格轻灵飘逸,*具特色,**的五凤楼位于玉泉公园旁,奇异的母系**泸湖青山绿水引人入胜。进丽江还可以观壁画,赏茶花,识纳西族正东文化。而永无冬季的西双版纳充满了热带雨林探险寻胜的野趣,是新人们不能错过的蜜月旅行路线**。

2、海南

海口——兴隆——陵水——三亚——什市——屯昌——琼山

一踏上海南这片土地,你就被包围在由阳光、椰风、海韵织就的梦幻般的网中了。乘空调车从海口出发,沿海南东线高速公路直驶,一个半小时即到兴隆,那里有我国*大的华侨农场和遍布奇花异卉的热带植物园,可购买当地土特产品如兴隆咖啡、胡椒粉,亦可享受当地*特的热带温泉。接着途经陵水县,可参观海水珍珠养殖场,在南湾猴岛看弥猴,游大东海饱览热带海岸风光,也可在亚龙湾海滨、浴场尽怀享受阳光、碧海、沙滩之美。到三亚主要是游览天涯海角景观,然后走中线公路,乘车抵达什市,参观民俗文化村、民族博物馆;饮新鲜椰汁、尝竹筒烤米饭,看民族表演,晚上住通什;次日告别苗黎村寨和原始色彩的船形屋,乘车沿弯曲的山路北上,途中遥望五指山,过屯昌县看枫木鹿场,抵琼山观马鞍岭火山口,这是我国境内保存*完整并具有研究价值的火山口;*后游万泉河,瞻仰红色娘子军塑像,登海南第一祠——五公祠。

看完本文这个2014蜜月旅行路线**,你是不是也已经心动不已了呢,赶快亲自来体验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