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海边旅游景点推荐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若经济实力许可,又有空闲时间的朋友,你打算到法国去看看吗?你知道法国海边旅游景点有哪些吗?提前了解好,可以提前规划好,更方便到时的旅游风光。

先了解法国海边旅游景点有哪些之前,先来了解一下法国如何?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

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盛开着熏衣草的普罗旺斯,美酒飘香的波尔多,都是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这样美好的地方,法国海边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法国有20多处风景名胜被***列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以卢浮宫和巴黎圣母院为中心的巴黎塞纳河滨、凡尔赛宫、枫丹白露宫、香波堡等。*都巴黎素有“世界花都”之称。这座美丽的城市不仅是法国的**、文化、经济中心,而且是**的旅游胜地。巴黎有70多座博物馆,众多的名胜古迹、教堂广场,值得细细品味。看到这里,朋友是不是心急了,想快快到法国海边旅游景点来看看呢,别急,往下来看,还有不少好景观呢?

法国大部分地区属于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南部属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全年温差不大,旅游四季皆宜。1月平均气温北部1~7℃,南部6~8℃,7月北部16~18℃,南部20~23℃。即使夏天前往,也应该随身带件薄外套,因为晚上还是会比较凉;冬天气温虽然不低,感觉却会比较阴冷,保暖很重要。七八月份是城市的暑假,大家纷纷前往海边度假,南部尼斯、戛纳等地物价飞涨,一床难求;而巴黎人几乎走了一半,旅馆价*便宜,博物馆也不用排长队,不过仍然有夏日海滩、音乐会等有趣的活动。

看到这里,我们知道了法国海边旅游景点,只要条件许可,不妨带上家人,或者约上朋友一起来法国赏赏美景,感受一下异国情调。不过要注意入秋后城市中的演出、展览、节庆活动慢慢多起来,人气也渐渐旺起来,海边就渐渐冷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