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率中国队成功卫冕 世界羽毛球霸主李雪芮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由重庆姑娘李雪芮**的中国女子羽毛球队在尤伯杯世界羽毛球女子团体锦标赛表现出色,在决赛中以3:1的总比分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这也是李雪芮职业生涯*次获得该奖项……

李雪芮*次加冕世界羽联年度*佳

5月24日晚,2014年尤伯杯世界羽毛球女子团体锦标赛在印度新德里落下战幕。由重庆姑娘李雪芮**的中国女子羽毛球队表现出色,在决赛中以3:1的总比分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

与此前比赛的排兵布阵一样,目前世界****的重庆姑娘李雪芮继续担当**单打,为中国队**登场。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2位的日本名将三谷美菜津。

尤伯杯征战奠定李雪芮“一姐”地位

*局比赛,李雪芮在开局阶段失误偏多,一度在比分上处于落后。战至比赛中段,李雪芮果断发力,在6:10落后的情况下,成功打出一波12:0的得分**,一举确立优势。*终,李雪芮以21:15拿下**局。

第二局比赛,李雪芮继续掌握场上主动,以11:4的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她又打出一波7:0的连续得分攻势,毫无悬念地以21:5获胜。从而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先下一城。

在随后进行的女双比赛中,*次出战尤伯杯的中国年轻组合包宜鑫/汤金华未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以0:2负于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让日本队将总比分扳为1:1平。

在第三场和第四场出战的王适娴、赵芸蕾/王晓理表现不错,均以2: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帮助中国队*终以总比分3:1战胜日本队,夺得冠军。

本次夺冠也是中国队自1984年参加尤伯杯比赛以来第13次捧杯,也是李雪芮职业生涯中第二次站上该项赛事的冠军领奖台。

世界羽联年度*佳评选依据的是选手在该年度的表现、奥运会等世界大赛的成绩、场上场下的示范作用以及年终世界排名是否进入前五。

李雪芮:很棒很漂亮

在两年前的尤伯杯比赛中,尽管李雪芮跟随中国女子羽毛球队站上了冠军领奖台,但当时她还只是队内第三单打。而这一次,从小组赛**场开始至决赛,李雪芮始终以**单打的身份出战,出战6场全部获胜,是中国队顺利卫冕的*大功臣,也因此彻底奠定了其在国家队“一姐”的地位。

赛后,李雪芮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一次出战尤伯杯对自己而言,有着非常特别的意义,毕竟这是**次以**单打出战团体比赛,“责任比以前更重,压力也比以前更大。不过,我始终告诉自己,要放平心态,打出*好的状态,力拼每一分。*终,我做到了,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标签: 中国20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