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另类毕业照 奇葩雷人造型致青春

2014-03-29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三月的结束,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毕业季也即将来临。去年,各种大学生另类毕业照在网络走红,各种奇葩雷人造型令人捧腹大笑,给大学生时代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看着这些充满创意又另类的毕业照,你是否想起了当年拍毕业照的瞬间。他们用这些有创意的另类照,来纪念他们将逝去的美好的学生生活,疯狂的青春毕业照。

大学生另类毕业照引争议,青春至上张扬一点又何妨?网友在**里贴出的“**式”毕业照网友在**里贴出的“**式”毕业照“,多危险啊!

又到一年毕业季,大学生另类毕业照充满温馨的花样青春。各大高校毕业生纷纷身穿上学士服,摆出各种另类姿势,拍摄毕业照,动作搞怪风趣。据这些学生称,想用这种非同寻常的。大学生另类毕业照疯传,雷人姿势令人捧腹。毕业季是引发网友对逝去青春的追忆,盘点各大高校大学生另类毕业照引热议,盘点各大高校*雷人毕业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