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烧烤推荐 王缸钵火锅霸道惨了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霸道的*锅烧烤哪里找?当然是来3158**重庆*新美食报道。王缸钵*锅的墙上真的镶了“缸钵”,做人做事需点题,古人诚不欺我也。**菜品有屠场毛肚、香菜牛肉丸、鲜鸭肠、手工酱肉包和发鱿鱼二十年从业师傅底料熬制,吃的就是那个老重庆、老性情。新鲜菜品、大骨汤底,料足不掺假。

屠场毛肚、发鱿鱼、香菜牛肉丸、鲜鸭肠等等,都是招牌菜品,请一定要点香菜牛肉丸,大厨全手工can制,四道工序制成此牛肉丸的弹牙有嚼劲,看过《食神》的朋友请来亲自验证,可以当乒乓球打的牛肉丸哟。

*要提的是店家限量赠送的手工酱肉包,面皮松软酱肉鲜香,只送不卖每天限量100个送完即止,每次路过北环我都会想起这香气四溢的包子,都会默默握拳:他家的包子好好吃!

百分百芝麻油碟,佐以菜刀拍碎的大颗粒蒜瓣儿,石桌条凳九宫格铁锅,吃的就是这个地道重庆性情。摒弃了其他*锅馆动辄128元起跳毛肚的花哨噱头,王缸钵老板每天亲自到屠场拿货,瓦碗承装的鲜毛肚撕得手掌大小,盛惠28元/份,品质可绝对不含糊。

不注重“*锅双脆”质量的*锅馆是不合格滴,新鲜鸭肠,放入熬过半小时就麻辣味渐起的沸油中轻轻晃动,心里默数8下挑起,爽脆有劲儿,轻易地就把所有的食客吃得心潮澎湃。

红油锅底免费,分为微、中、特辣三个档次,由于是没加添加剂,完全用花椒海椒牛肉熬出来的老*锅味道,需熬煮一会辣味才慢慢渗出,请酌情点选锅底;请不要一时心急抱怨没有辣味,所有观点请熬过半小时再议。当然特别提醒你,这里的发鱿鱼也值得一尝。

请一定要点香菜牛肉丸,大厨全手工制作,四道工序制成此牛肉丸的弹牙有嚼劲,看过《食神》的朋友请来亲自验证,咬一口请自行脑补以下感受。

*要提的是店家限量赠送的手工酱肉包,完全家庭式的制作方式,细嚼之后弥漫在口腔中的浓浓面粉香和酱肉鲜香味,足能成就这一餐的完美结局。只送不卖每天限量100个送完即止,每次路过北环我都会想起这香气四溢的包子,都会默默握拳:他家的包子好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