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外男神老师甘麟翰帅到爆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同学在网上上传了川外一位男老师的照片,四川外国语大学“男神”老师甘麟翰的照片也在网络走红,网友们纷纷大呼要“重考川外”。而甘麟翰老师则表示:“*重要的是要好好上课。”

不少同学热议,如果有他们教英语,四六级早过了;更多的网友则表示羡慕嫉妒恨,纷纷表示:“为什么美的、帅的老师都是别人班上的?!”甚至有同学甚至给这位甘老师取了个绰号“金刚芭比”。网友们纷纷评论:很难想象他上课的样子;下周一就能见到了,羡慕嫉妒恨么,酷爱来蹭课吧!周一第三四节,培英楼水榭教室3!收门票不谢;从来都没遇到过!要是他给上英语我绝逼不逃课了;我上过他的课!**张是我发的!其实大家私下里叫他肌肉男;上学期上过他的四级听力课,帅到爆但是一直没敢**,肌肉长相兼具,只是个子有点小。

近日,一张四川外国语大学“男神”老师甘麟翰的照片在网络走红,网友们纷纷大呼要“重考川外”。“有他教,包过四六级”,身为80后的甘麟翰,是四川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外语教学部的一名英语老师,去年入职任教,之前在川外读研究生。让甘麟翰爆红的,是一张商学院大一学生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甘麟翰右手举着一本英语教材,眼睛正看着**自己的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