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 推荐重庆最佳踏青赏花地

2014-02-23来源 : 互联网

冬去春来,花儿着急开,春天是赏花踏青的*佳季节。在重庆的春天,到处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许多人都会想到处走走,看看花花草草。今天,小编就为各位**重庆周边*佳踏青赏花地!

2014潼南陈抟故里菜花节将于3月1日在崇龛镇开幕,到时候不仅有油菜花可以赏,还有黑多活动可以参加,摄影大赛等等,关键是还可以提着钓鱼桶打鱼,还有不同主题的音乐晚会。

春天的黑山谷,满眼青枝绿叶、郁郁葱葱,犹如一幅水墨山水画。融融春似海,徐徐客入仙。穿越幽深峡谷,这里的春色让人叹为观止。各色奇葩异草点缀在苍茫林海中,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红的灿若朝霞,粉的恰似胭脂,分外迷人,悠游其间,恍入人间仙境。

层峦叠画山谷间,一步一移景中游。黑山大佛、夜郎公主峰、白玉观音、九曲画屏等200多个奇异景观让你目不暇接,流连忘返。踩着晃动的浮桥过谷,桥下水急浪拍,桥上松涛阵阵,每每行游至此,能让人充分体验穿越苍茫林海,行在碧波之上的惬意、奇趣。

新春就在眼前,跟亲朋一起游览具有浓浓的腊香味的金刀峡,看看国内*大的腊梅观光基地“中国静观腊梅博览园”,在这里能带给你清馨的空气,在这里更能唤醒你的味蕾,现金刀峡景区4A初评成功,提档升级完成。

郁金香,花样龙水湖景区陆地面积600多亩,整个龙水湖水域面积8000多亩,水面宽阔,湖水清澈,湖内岛屿星罗棋布,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108个自然小岛点缀其中,岛上松林蔽日、水禽群集,岸上百花争艳、蝶舞翩翩,整个景区山水相映、人花相衬、美不胜收。

春天,南川金佛山是花的海洋。特别是满山的**花让人眼花缭乱,红、黄、紫、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满山似锦,山风过处,花瓣纷纷扬扬如仙女散花,不禁让人回味起唐代诗仙李白的“蜀国曾闻子规鸟,宣城还见**花,一叫一回肠一断,三春三月忆三巴”。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浪漫的季节,此时万花齐放,一年一度的金佛山**花节也拉开浪漫的大幕,无数俊男美女融入花的海洋,共盟爱情誓言,留下美好瞬间,书写着春天的故事,抖落沉重的冬装,融入欢乐的海洋,或许美丽的邂逅就在不远处与你不期而遇,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好心情、好远气将伴随你左右。

金佛山上,漫山遍野的野樱桃花、野李子花、木绛子花、仡佬花、蝴蝶花、*兰花、红梅、报春花、山茶花等数十种花朵争先绽放。2013年3月1日,金佛山碧潭幽谷野花节将隆重开幕,届时,游客可一赏春日金佛山数十种烂漫山花。同时,在三八节期间女游客还有机会收获神秘大奖及门票优惠。

龙鳞石海景区是在距今4.65亿年—6亿年期间,在海洋环境中沉淀下来的,比云南昆明路南石林形成的时间早2亿年左右,是我国目前考证*为古老的石林,也是中国第二大石林,被誉为“石林之祖”,曾被誉为巴渝十二景之一。在景区内漫步香炉山、万马奔腾、雾石林、桃花岛;观赏石林“八绝”:石扇、石龟、石墓、石峡、化石、石鼓、石塔、轿歌,惊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一线天”、石林群峰壁立,千姿百态,石头多形似飞禽走兽,被地质学家称为天然石造的“动物乐园”。春天里,桃花、马蹄莲、金盏菊、格桑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穿梭于龙鳞花海,能让人们回归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