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重庆玩雪赏花好去处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久违的太阳光顾了重庆,温暖的阳光依然不能抵御寒风。农历马年的**场雪,让酉阳等地受到严重影响。从今天开始,阳光登场,市民要赶紧享受享受,周五又要转阴。这个周末,就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赶上玩雪的末班车吧!

前日,酉阳的雪越下越大。截至昨日上午8时许,县城积雪厚度达6厘米,降雪量为7.9毫米。酉阳气象台预报员刘忠亚解释,此次大雪主要是由南支槽东移造成的。从今天起,山城气温开始回暖,温暖的春日很快就会到来。从这周末起一直持续到5月初,都是赏春花的好时节。看看这份赏花地图,你可以知道你附近有哪些花儿正在绽放?又有哪些花儿要开了?

在南山植物园里,红梅傲霜正嫣红。正在绽放的花有:红梅、茶花、**、玉兰,即将开放的花是:樱花、海棠、桃花、迎春花。目前,南山植物园里的红梅正在姹紫嫣红,处于盛花期,是赏梅的*佳时机。现在开始绽放的春花有茶花、**、玉兰等花卉,花期可以持续到4月中旬。

从下个月开始,气温将会升高,植物园里的樱花、海棠、桃花、迎春花也将争相开放。从这个月底到5月的每个晴天,都是到南山植物园赏花的好时节。

园博园3月底漫步樱花雨,正在绽放的花有:梅花、海棠、山茶花,即将开放的花有:桃花、李花、樱花和南山相比,园博园的气温回升更快,花也开得更早。目前,园博园里除了盛开的红梅和山茶花,海棠也开始吐露红色的花瓣,煞是可爱。园博园有一条樱花大道,长千余米,种有300株樱花,大多从福建引进,以花期较长的日本晚樱为主,一般在3月底4月初绽放。微风吹过,这条大道就会下起浪漫樱花雨,非常漂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