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悠长的鬼城麻辣鸡块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丰都鬼城,除了有特色的鬼城之外,还有就是鬼城的特产。鬼城麻辣鸡块是鬼城的一大特产,麻辣鸡块集色、香、味、形、麻、辣于一身,香味可口,回味悠长。 其口感香辣味鲜,略有回甜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鬼城麻辣鸡块来自鬼城丰都,因此叫做鬼城麻辣鸡块,也唤做白砍鸡,是一道家喻户晓的家常菜,做法非常简单。丰都的麻辣鸡块煮熟却不煮烂,肉质硬硬的却能轻易地用牙撕碎,极易入口。菜色红亮鲜艳,味厚香浓,是佐酒下饭的菜肴。

那么,你知道香辣味鲜的鬼城麻辣鸡块的具体制作方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鬼城麻辣鸡块!

**步:准备制作鬼城麻辣鸡块的原料:土公鸡、香油、红油、花椒面、酱油、盐、辣椒面、白糖、味精;

第二步:将土公鸡煮熟,捞起冷却;

第三步:将鸡切成大块,把红油、香油、花椒面、辣椒面、酱油、盐、白糖、味精调成汁,淋在鸡块上即可。

如此美味的鬼城麻辣鸡块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呢?如果你来到了丰都鬼城,一定不要忘了带一些鬼城麻辣鸡块回去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