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取传统湘菜料理之精华的湘会概念餐厅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出了吃传统的*锅、烧烤等等美食之外,不少的其他地方的美食也是相当的手欢迎。重庆*大规模的湘菜馆-湘会概念餐厅已经正式亮相,萃取传统湘菜料理之精华,力为饕客们奉上创意力十足的湘菜大宴。热爱美食的你,一定要去品尝一下哟!

重庆*大规模的湘菜馆-湘会概念餐厅已经正式亮相,萃取传统湘菜料理之精华,融合无国界料理之大成,致力为饕客们奉上创意力十足的湘菜大宴。同时湘会*家引进北京唐人祥茶艺品牌,定制茶品、精售茶叶、传承茶艺、广布茶道,以创立【湘会+唐人祥】的美食茶艺文化兼营模式。

一品香瓜跳岩蛙,一听菜名就知道很有特色。刚上这道菜,就觉得这个摆盘特别热闹喜庆,很适合团年聚餐,再加上厨师用心的选用岩蛙作为主要食材,配以香菇,莴笋头烧制,岩蛙的嫩滑配上香菇的鲜香,香气回味口腔,让人回味无穷。

湘会鱼头王,湖南菜的带头‘大哥’,98元/份。双色剁椒铺于偌大鱼头之上,整菜以茶油煎制让菜品更健康。鱼头辣而嫩滑,剁椒吃得人通体苏畅。大厨更别具巧思的加入猪肉马蹄做成的爽口饺子,围绕鱼头漂浮于红汤之上,以菠菜汁染成绿色的饺子与红黄剁椒相映成趣,爽口爽目。

海鲜狂人哪哪儿都是爱大龙虾滴。湘菜作法的龙虾还是**次尝试,呛辣海椒爆香的澳洲花龙加入湖南味十足的剁椒,以韩锅盛装腾腾上桌,再冷的天都可以慢品佳肴。湖南菜的辣一点不输渝菜,初入口的胡辣壳呛口麻香,剁椒的辣等几秒才会浮现,直逼“天堂”辣的你大汗淋漓,龙虾肉嫩而弹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