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起你味蕾的芒果奶昔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热带果王”的芒果是许多美食者的*爱,鲜芒果其味道甜甜的,闻着就可以让人陶醉。如果将芒果与酸奶的搭配,简单、健康又营养,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芒果奶昔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芒果果实含有蛋白质、粗纤维、维生素A、维生素C、矿物质、脂肪、糖类等,也是其主要营养成分。芒果为**热带水果之一,因其果肉细腻,风味*特,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所以素有“热带果王”之誉称 。芒果有理气、止咳、健脾、益胃、止呕、止晕等功效。

酸奶有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加强消化的功效。酸奶能将牛奶中的乳糖和蛋白质分解,使人体更易消化和吸收。酸奶能维护肠道菌群生态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对肠道的入侵。通过产生大量的短链脂肪酸促进肠道蠕动及菌体大量生长改变渗透压而防止便秘。酸奶能抑制肠道内腐生菌的繁殖,并减弱**菌在肠道内产生的毒素,使肝脏和大脑免受这些毒素的危害,防止衰老。

那么,你知道芒果奶昔的具体制作方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芒果奶昔!

**步:准备制作芒果奶昔的制作材料:芒果、酸奶、白糖;

第二步:芒果去皮切块,放入搅拌机,倒入酸奶和糖,搅拌匀;

第三步:放入冰箱冷藏,加入切快芒果装饰即可。

如此美味的芒果奶昔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