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菊花展 绚丽风光过寒冬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术展,已成为金秋重庆的一个传统节目。而作为献礼第八届中国**园林花卉博览会的预热展览,10月2*****第十五届******术展在渝北区**寺公园拉开帷幕,1300多个品种,70******相绽放,争奇斗艳,等待着市民前去观赏。

上午10:00,第十五届******术展开幕式在渝北**寺公园乾坤广场举行,市园林局局长余守明;渝北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玉林在开幕式上致辞。随着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怡的宣布,现场烟花四起,本届菊花艺术展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介绍,本届菊展的主题是“**舞盛世 金菊绚园博”,40个区县园林绿化主管部门、12个市园林局**单位及18个园林绿化企业参与了展出。共有1300多个品种,70多万盆菊花在展出中亮相,除了重庆本地的800个品种之外,还从全国引进了名优精品菊花500余种,无论规模、档次均创历届之*。

此次菊花展共有景观大道展区、乾坤广场展区、院士林展区、环湖路展区和精品园(掇英园)展区等五大展区。五大展区各有主题,如景观大道布展主题是“金菊绚园博”;乾坤广场的主题是“龙腾花海”;院士林的主题为“科技之花”等。

除了五大展区,本届菊展还设置了三条花道、八大主题花堆。三条花道一条由环湖北路经掇英园直至东入口下的花门;一条由掇英园沿环湖南路接浮雕长廊;一条南入口沿梯步下至环湖路。两侧均用菊花配合时令花卉布置成鲜花大道。八大主题花堆则分布在展区内八个重要的景观节点,是本届菊展*有视觉冲击力的景点。

小编结语:本次菊展将持续至11月29日,菊展期间还将举办书画作品展、主题摄影展、历代汉服表演、菊王评选等众多活动。整个菊展期间,所有游客均可免费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