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尔玛·罗塞夫:人生重在选择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迪尔玛·罗塞夫,是巴西历史上*位女总统。她一生心系她的国家,为国家的**、繁荣奉献出一身的经历。

迪尔玛·罗塞夫的生活经历丰富,她早期的探索之路充满了坎坷。1970年,迪尔玛被捕,遭遇了22天的酷刑,包括鞭刑、电击,在狱中度过将近3年时光后,于1972年年底获释。她的坚强使她赢得了巴西“圣女贞德”的称号。

1973年迪尔玛再次参加大学考试,考入南里约格朗德州联邦大学经济系,1977年毕业,进入州**下属的经济和统计基金会工作。1978年,迪尔玛在州立坎皮纳斯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这一时期,迪尔玛的人生观有了重大转变,她**参加任何学生运动,而是专心思考真正救国*国的方式。她*终选择了投身**政*,支持左派用合法手段获得执**力。此后,随着军**的下台和**体制的**,迪尔玛和她的丈夫投入到政*活动中,参与创建巴西**工党。1986年**工党在市政选举中获胜,有经济学背景的迪尔玛受邀担任财政局局长,这是她的第一个公职。她的政*才华逐渐显露,果断、干练和具有社会责任感等优点很快被发现并被赏识,迪尔玛终于踏上了人生的坦途。

小编结语:无论人生路上多么坎坷,一定不能忘了*初的梦想,*先的初衷,那将是带领你走向成功的捷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