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简·爱》重庆首演 感动全场观众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自2009年首演以来,话剧《简·爱》一直备受追捧。作为本届中国戏剧节的重头戏,《简·爱》亮相重庆大剧院,受到了重庆市民的热情追捧,不少观众表示,两大主演王洛勇和袁泉的精彩表演“点亮”全场,让人深受感动。

舞台让观众融入剧情

话剧《简·爱》的故事以简·爱来到桑菲尔德庄园应聘家庭教师开始,短短两个半小时的表演将原著中的经典台词和所有重要情节全面囊括其中。晚上7点半,《简·爱》正式开演,在一团朦胧的雾中,简·爱缓缓走上了舞台,拉开了整个故事的序幕。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舞台一会儿变身成为一座巨大的古堡,一会儿乐池升起又变成罗彻斯特家的客厅。整个舞台上可以通过不断地旋转、变幻来营造意味深长的故事意境,这都能让观众更好地融入剧情。

经典对白让观众落泪

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袁泉与王洛勇犹如灵魂附体一般,在舞台上将简·爱与罗彻斯特的爱情故事演绎得动人心扉。舞台下,观众们也屏住呼吸、专心致志,看到两人爱情发生波折时不少人的眼眶都开始发红,甚至掉下了感动的泪水。“你以为我贫穷、低微、瘦弱、不美,就没有灵魂,没有心了吗?你错了!我跟你一样是有灵魂的,也有一颗完整的心!”当袁泉念到这句《简·爱》中最经典的一段对白时,观众们再也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感受,整个剧场上千人同时为两人的精彩表演鼓掌,场面感人而壮观。

现场气氛不亚于百老汇

演出结束后,王洛勇和袁泉两位主演还专程留下,为在场的粉丝签名合影留恋。虽然话剧演完已经晚上10点过了,但仍有近百名粉丝排队等候着与两大主演来个亲密接触。家住江北区的胡小姐在拿到偶像的签名后手舞足蹈,激动万分,她告诉记者自己一直都是袁泉的粉丝:“袁泉把简·爱演活了,她就是今晚真正的简·爱。”

随后,在接受记者的专访时,王洛勇表示,重庆观众今天的表现太给力:“我给重庆观众打100分,这次是我们第一次离开国家大剧院演出,也是第一次来重庆演出,还是第一次在这么多的观众面前演出。当话剧结束亮灯时,我一下就傻了,没想到这么多观众来看我们表演,气氛完全不亚于在‘百老汇’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