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重庆首批地铁物业价值 金悦城8号楼持续热销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地铁物业一直以来都是房产楼市中的热点话题。而地铁物业又是一个“时间经济体”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其自身价值将会越来越增加。随着重庆地铁1号线的开通,在地铁1号线上的地铁物业金融街金悦城,**把握了地铁物业这个“时间经济体”的发展机会,坐拥地铁烈士墓站双出口,其地铁优势明显,加上****的市中心地理优势,金悦城成就价值蜕变,追求地铁上盖永不褪色的都市生活,金融街金悦城是*好的选择。据悉,金悦城8号楼66-99平米金质人文**,建面5600—6600m/㎡ 现在仍在持续**中,坐享重庆*批地铁物业方便生活与增值潜力,追求品质生活,你怎能错过。

地铁双出口 金悦城配套优势吸引客户

在10月20日金悦城8号楼开盘当日,金悦城8号楼就销售近60%。如此**,靠的是什么,还是地铁物业的吸引力。根据记者的了解,开盘当日来购房的主要是沙区居民,但是还包括重庆个主城区域居民以及区县地区。其从事的职业大多数以**公务员、大学教师以及在区县有经济实力的客户为主,可以看出这次团购金悦城的客群都是高知高薪**人群。这方面上也反映出金悦城的品质**,物有所值。

在记者问到为什么来买金悦城的时候,金悦城客户中的一位王先生说:“这是重庆*批的地铁物业,家门口就是地铁一号线的烈士墓站口,以后出行交通肯定方便,更重要的是,地铁物业的增值量要大得多,加上周围教育、生活设施配套成熟,地理位置优越,所以无论是买来住还是买来投资都是很好的选择。”

地铁综合物业 彰显金悦城价值

作为地铁物业,中心上盖物业无比稀缺,想*一方天地难如登天。聪明的投资者转而投向城市次中心,有若干交通便道,却得以享**都市商圈扩容的繁荣,又有核心所不具备的**环境,休闲、时尚、娱乐、购物一站式服务让人在下班之余就可享受,无论自住或者投资都是*理想的选择。以沙区金融街金悦城为例,项目位于沙区杨公桥-烈士墓次中心核心地段,20多条公交战线经过;西政、川外极具人文底蕴的教育圣地隔街相望,一中、八中,杨公桥小学等全国中小学名校团团围住;磁器口、嘉陵江一步之遥,更有4A景区歌乐山,而即将打造的清水溪公园更是锦上添花,更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一号地铁线途经于此,双站口出则方便快捷,入则品质**,这也是金融街历来留给世人的形象。

如今人们购房可是相当谨慎,要想抓住客户就得抓住客户的心理,小区规划、配套设施、周边环境、交通这些要做到尽善尽美,才能让您大获全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