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隆源比亚迪S6 试驾品鉴活动持续开展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隆源比亚迪4S店了解到,自9月以来,前来4S店看车、订车的客户络绎不绝,销售异常*爆,目前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继上周隆源比亚迪开展周末试驾会,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现场订车即超过10余台。由于天气转冷,为了方便大家,后续试驾品鉴活动改为在隆源4S店及周边开展。试驾线路:隆源4S店—和记黄埔比华利别墅(**寺方向)—十方界—隆源4S店。

行车在外,安全*重要,特别是SUV车型,高安全性是其特点之一,而S6则充分发挥了比亚迪在IT产业的优势,提供了面面俱到的电子配置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对于消费者来说,*熟悉不过的安全配置应该就是安全气囊和安全带了,前排双安全气囊自不在话下,笔者在S6内还发现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六安全气囊的设计为S6车内成员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当然,气囊只有配合安全带才能*有效**乘员安全,比亚迪S6采用了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笔者在实际试驾使用过程中发现,S6的安全带舒适度很好,而在发生碰撞时其预紧限力功能又可以充分**乘员安全。

除了全面的被动安全配置,S6的主动安全配置也非常强大,前后雾灯、自动开启前大灯、后视镜转向灯、高位刹车灯等资讯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S6内后视镜具有自动防眩目功能,当强光照射时可以自动变暗,防止驾驶员眩目,而且后视镜还集成了中文八方向显示,安全又便利。

此外,S6的驻车辅助系统也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全方位倒车雷达、倒车可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让泊车成为了一种享受。笔者看到,S6配置了前部2个,后部4个倒车雷达,全部位于*容易刮蹭的部位,对于S6这样一款大车来说可谓非常实用。为了体验倒车影像系统,笔者挂入倒档,**7英寸数字显示屏立刻呈现出后方图像,画质非常清晰,而且还用红黄绿三种颜色标出了与障碍物的距离,此时,倒车雷达的**声音也会根据障碍物距离变化而不同。如果还想调整一下车的姿态,可以利用方向盘上的按键切换为右前轮影像,此时右前轮区域的情况一览无余。利用S6的驻车辅助系统,笔者进行了一次**停车,这套系统对于不擅长停车的女性驾驶者来说无疑是福音。

小编结语:隆源比亚迪4S店能让您实在,以*优服务,让您购满更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