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湖羊肉汤美味秘诀

2011-10-26来源 : 互联网

翅味鲜揭秘三岔湖羊肉汤的美味秘诀,声称愤怒的山羊能吓跑狼!

什么是愤怒的山羊?

高房价、高物价、高消费,当今社会的都市人承受这各方的高压力,由此衍生出愤怒的小鸟、愤怒尽然如此泄愤,愤怒的山羊承载着我们压力的释放,吓跑了狼。喝了这样的山羊熬煮的汤,是否就像愤怒的山羊一样力量无穷,驱除寒冷。

三岔湖羊肉汤有何秘诀——翅味鲜来爆料

*了那么多年三岔湖羊肉汤是凭着什么***占鳌头?市面上多有说法,却都未及关键。今天,就让翅味鲜来揭开三岔湖羊肉汤的神秘面纱。

翅味鲜作为快尚川菜***,当然不会错过冬季羊肉汤这一川菜*大风尚。记者了解到,今冬翅味鲜即将推出正宗三岔湖羊肉汤。何为正宗?先听翅味鲜*家揭秘三岔湖羊肉汤*领**的秘诀,解开广大好吃嘴们心中多年的疑团。

翅味鲜八宝街店

味浓汤鲜——羊油是关键

翅味鲜向记者介绍说,这个三岔湖羊肉汤之所以香味浓郁,汤浓味鲜,秘诀主要有两个。

*先是这个原汤,翅味鲜将这原汤称作“510原汤”,即5斤肉才能煲10斤原汤。喝汤如吃肉,汤鲜不见肉,这便是对“510原汤”的**描述。羊肉一定是全放养式生长的三岔湖大耳羊,熬汤讲究12小时文*持续熬,不加姜蒜、不加香料保留自然纯正原味。

三岔湖羊肉汤

再者,调汤时用什么羊油,怎样用,是造就三岔湖羊肉汤这一**美食的关键。据翅味鲜大厨说,这羊油一定得是新鲜的,调汤时,新鲜羊油猛*炙锅,并且量大。量大新鲜才使得汤锅香飘数里,浓郁鲜美,齿颊留香。

宰羊也有秘诀——翅味鲜:现在还不能说

其实,翅味鲜解密时还提到,宰杀处理的手法是业内更大的机密,也可说是三岔湖羊肉汤的另一秘诀,单是这宰杀技术,在三岔会的必不超过5家。究竟是有何等地神秘和特别之处,静待翅味鲜抛出更多的猛料。

附:三岔湖羊肉汤(510原汤,即5斤肉才能煲10斤原汤)

01、材料:原产地,三岔湖大耳羊(波尔多羊和成都原产麻羊爱情结晶),全放养式生长。

02、宰杀。

03、刮羊。

04、熬汤:12小时文*持续熬,不加姜蒜、不加香料自然纯正原味。据说,5斤羊肉只能煲出10斤原汤。

05、羊肉汤锅:爆肉:肉或杂先爆炒,加510原汤,煮沸,起锅待用

爆汤:猛*羊油炙锅,冲入爆肉汤,煮沸,起锅待用

调汤:猛*羊油炙锅,加爆汤,加毛毛盐,爆沸后起锅上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