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川菜之鱼香凤爪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川菜,下面我就介绍一道好吃的川菜给大家!

【**指数】★★★★★ 【营养指数】★★★★ 【操作难度】★★ 【操作时间】★★

原材料:肉鸡爪12个左右、泡红椒30克、大葱5克、小葱2根、姜5克、蒜5瓣。调味料:A料:植物油300ML(实耗50克)、香油2大勺、料酒2大勺。B料:李锦记头抽2大勺、老抽1大勺、醋2大勺、糖20克、淀粉水30ML、高汤或水100ML、盐适量、鸡精适量。

做法:

1:鸡爪一切为二,加入大葱圈、姜丝、料酒和盐腌制20分钟左右。

2:腌好的鸡爪用厨房纸吸干水分。

3:找一个小点的深锅,入油烧五成热左右,加入鸡爪炸制表面金黄。

4:沥干油脂,*好是表面炸至起泡。

5:入锅中蒸一小时左右。

6:将B料调成味汁。

7:小葱切花,姜和蒜切粒,泡红椒切小丁。

8:锅入香油烧热,入泡红椒炒出红油。

9:再入姜和蒜粒炒香。

10:加入B料调成的味汁。

11:快速加入蒸好的鸡爪炒匀。

12:*后加入葱花即可。

小编结语:另外,还要提醒*好是选择肉鸡爪,吃起来更过瘾,有内容。腌好的鸡爪用厨房纸吸干水分,是避免炸的时候油脂四溅。*好将鸡爪炸至表皮起泡,鸟儿炸的还欠些*候。大家还等什么,赶快去亲手做一做尝一尝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