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重庆火锅配料 解决健康之忧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配料所用的香料有:甘崧、丁香、八角、小茴香、草果、砂仁、三奈、灵草、排草、白豆蔻、肉豆蔻、桂皮、孜然、香叶。这些香料在重庆*锅配料中起着不容小窥的作用,比如甘菘具有理气止痛、开郁醒脾的作用;丁香有暖胃、止嗝逆、驱风、镇痛的作用等等。旭康*锅一直都是采用*好的**的重庆*锅配料,让大家吃的放心。旭康*锅**秘诀请进入>>

重庆旭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锅加盟和特许经营的知名企业。它使用**的重庆*锅配料,集*锅文化研究与传播、*锅专业人才培养、*锅产业开发、*锅原材料配送、度假村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民营企业。重庆旭康*锅加盟之所以能发展成一个知名企业,除了采用**的重庆*锅配料之外,还因为自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走“奉献创业,学习创新,竞合创效,诚信创牌”的发展之路,秉承“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企业理念和不断进取奋勇争先的职业精神。

重庆*锅配料的特点:一、麻辣为主,多味并存。二、讲究调味,善于变化。三、注重用汤,崇尚自然。四、刀工精细,变化灵活。五、选料广泛,独具一格。六、饮餐合一。重庆旭康*锅采用一次性重庆*锅配料,首先保证了稳定的质量,其次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独特的味道,**的菜品,实惠的价格,能够很快适应市场。

旭康*锅**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搜索“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