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淡季如何经营?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人们现在也更加注重舒适地享受生活。衣服每天都要换,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洗衣服很麻烦,因此干洗店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不少人也想开干洗店,那么开干洗店怎么经营呢?

了解消费群体

*先要了解下你的顾客。顾客是干洗店经营的必要条件,有了顾客干洗店才能正常的经营,了解了顾客情况之后,就要面临着如何选地址了。

宣传**

1、加强辐射区域内的宣传工作,宣传中要抓住自身的特点和如何迎合消费需求以及季节宣传特点来进行。要使洗衣店覆盖区域内的消费者认识你、接受你,从而让自己的消费群体不断增长,再通过我们从服务和洗涤质量来稳定消费群体。

2、加强团体业务的拓展。在稳定覆盖区域内的消费群体基础上做好团队和福利消费业务,这是我们实现低成本扩张的*好途径。当然,你要具备吸引这些单位的资源、能力、口碑和本事。

3、加强联合营销。在经营过程中,干洗店可以与知名企业、服饰和中**会所单位的合作,相互借力,采取灵活实用的措施把他们的会员吸引到店来消费从而扩大我们的消费群体。

注重对员工的技术培训

开干洗店要注重对员工的培训,干洗店洗衣技术的好坏对干洗店的经营有着很大影响,从基本技术到特殊技能,经营者都应该注意培养自己的技术人才,这样才干给店面的顺利经营打下基础。只有做好了对员工的技术培训,才能决定着洗衣技术的好于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