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苏州乐园啤酒节就快要开始了,在这炎炎晓日,尽情享受啤酒狂欢,那么2018苏州乐园**啤酒节时间什么时候?苏州乐园**啤酒节门票多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苏州乐园**啤酒节

活动时间:6月15日-9月2日

活动地点: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

森林水世界门票:198元(预售限量特价49.9元起)

【森林啤酒节·**主题活动】

1、品牌啤酒展示区

全世界的啤酒家族将在这里集合,啤酒家族博物馆将陈列出百款**精酿,皆是指标性精酿啤酒,对于精酿啤酒的爱好者**是福音~

2、啤酒主题趣味游戏

现场投骰子赢啤酒,规则放置三个大充气骰子,初始压五瓶啤酒,进行投骰子,投中多少就续押多少,小朋友们可以用空的啤酒罐玩叠叠高,看谁堆的高,获胜者可以得到一份奖品。

3、鸡尾酒吧台

酷炫小哥花式调酒,挑动你的味蕾!现场为你调制无酒精的鸡尾酒~

4、啤酒文化展--世界之*

啤酒造型的森林小屋是为啤酒节专属打造的嗨啤空间,快来感受这场别样盛会带来的精彩与刺激,全世界的啤酒文化让您先睹为快。

5、啤酒浴缸体验

牛奶浴,红酒浴、水果浴...都泡过,那你泡过浴缸啤酒浴吗?清凉夏日,让您体验一把不同凡响的啤酒浴!

6、摔碗酒

现场举行摔碗酒活动,碎碎平安,甩走烦恼,现场气氛嗨起来!

7、啤酒开瓶器吉尼斯

各式各样的啤酒开瓶器展示,更有吉尼斯纪录品哦!

8、水中啤酒吧

水中的啤酒吧!不一样的喝啤酒体验!

9、嗨啤俄女郎

比基尼女郎,让2018年的啤酒节,更加性感*辣、激动人心!

10、啤酒馈赠

啤酒节当然得送啤酒了!每位游客出园时凭借门票或身份证,每人可领取啤酒一罐,还有**抽金币活动,快来试试你的运气哟!世界杯期间还将直播世界杯比赛,不只是玩水,在森林里,**热的足球狂欢也将疯狂登场!

交通指南:

一、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阳山东路与山神湾路交汇处西北侧60米(导航到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

二、外地到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

1、上海、南京方向

沪宁高速—苏州绕城天池山出口—太湖大道—阳山东路—山神湾路。

2、杭州方向

练杭高速—申嘉湖高速—沪宁高速——苏州绕城天池山出口(苏州方向)—太湖大道—阳山东路—山神湾路。

三、苏州市内交通指南

苏州市内自驾:

1、高架向北—往太湖大道高架—太湖大道—阳山东路—山神湾路。

2、高架向北—往太湖大道高架—建林路朝红路出口下—建林路—象山路—阳山东路—山神湾路。

公交路线:322路到森林水世界西下车;356路、357路到森林水世界南下车。

有轨电车1号线:从苏州乐园站上车,阳山南路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