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学生票几号可以买?学生火车票优惠时间?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大家期待的暑假不远了,准备回家或外出旅游的朋友是否买上*车票了呢?学生购买*车票是有一定优惠的,那么2018暑假学生票几号可以吗?学生*车票优惠时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018年学生第二学期上课时间安排

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开学,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结束本学期工作,共19周零5天。

暑假从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开始,8月31日(星期五)结束,共7周。

2018年学生暑假时间安排表

2018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一)开学(上课)。

小学、初中(中职)的暑假

小学初中(中职)于2018年7月4日学期结束,暑假从2018年7月5日至8月31日。

普通高中暑假

高中于2018年7月13日学期结束,暑假从2018年7月14日至8月31日。

大学暑假一般从7月份开始放到8月份,今年高校放假时间一般从2018年7月4日开始,8月31日结束,每个学校安排不一,具体以各校官网为准。

2018暑假学生*车票几号可以买?

今年暑期学生*车票乘车时限为6月1日至9月30日,共计4个月。

根据互联网和电话提前30天预售车票的规定,从5月3日开始可以购买6月1日学生票和普通旅客车票;5月10日可以购买6月8日车票,以此类推。

符合条件的学生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和95105105电话预订暑假学生*车票;也可通过*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购取车票。

学生*车票优惠时间什么时候?

暑假:6月1日—9月30日

寒假:12月1日—3月31日

学生票价格如何计算?

硬座客票、加快票和空调票,享受半价优惠。

硬卧票:全价硬卧票价减去所含硬座票价×50%。

动车组二等座票价:享受7.5折优惠。

软座(卧)、动车组一等座不发售学生票。

学生票在*车票代售点发售时不收手续费。、

哪些学生能购买学生票?

普通大、专院校(含民办大学、军事院校),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和中、小学就读,没有工资收入的学生、研究生。

家庭居住地(父亲或母亲之中任何一方居住地)和学校所在地不在同一城市。

大中专学生凭附有加盖院校公章的减价优待凭证、学生*车票优惠卡和经学校注册的学生证,新生凭学校录取通知书,毕业生凭学校书面证明;小学生凭学校书面证明。

在优惠乘车区间之内,且优惠乘车区间限于家庭至院校(实习地点之间)。

每年乘车次数限于4次单程。当年未使用的次数不能留至下年使用。

哪些情况不能发售学生票?

学校所在地有学生父或母其中一方时。

学生因休学、复学、转学、退学时。

学生往返于学校和实习地点时。

学生证未按时办理学校注册的。

学生证优惠乘车区间更改但未加盖学校公章的。

没有“学生*车优惠卡”、“学生*车票优惠卡”不能识别或者与学生证记载不一致的。

2018年学生*车票已经可以买了,在确定自己学校放假时间后大家就可以*票了哦,暑假时出行的人也是很多的,因此*车票最好提前买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