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庆节怎么放假?国庆节放假去哪玩?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是很多人都期待的日子,国庆节假期时间相对较长,大家可以好好放松休息下或外出旅游走走,那么国庆节怎么放假呢?国庆节放假去哪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国庆节放几天假

国庆节放7天假,2018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10月1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9月29号(星期六)、9月30号(星期天)公休调至10月4号(星期四),10月5号(星期五)

9月30日星期日,10月8日星期一上班。

2018年国庆节旅游去哪玩?

阿尔山

阿尔山,意为“热的圣水”,位于内蒙古自*区兴安盟西北部,是一座植被茂密的天然氧吧,世界*大的温泉群已经在这里流淌了几个世纪。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里包含了天池、三潭峡、**湖、石塘林等多个景点。是一个不错的度假好地方。

门票:旺季(4月26日~10月15日):180.00元淡季(10月16日~4月25日):150.00元

柴河

柴河坐落在阿尔山的东边,是一般旅行者很少前往的地点。侏罗纪晚期这里曾*山喷发,当年的喷发口如今在这里形成了一个个湖泊,而*山喷发的熔岩如今也孕育出了茂密的森林,使得这里长期与世隔绝。*早是鄂温克族的猎人们发现了这里,他们视这里的水为圣水,并取名为“泡子”。

米亚罗

米亚罗红叶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理县境内,是藏在深山人未识的中国面积*大、景观*佳的红叶风景区。景区植被覆盖面积90%,金秋时节,山被红叶遮掩,水被红叶浸染,道被红叶铺成,一簇簇、一团团燃成米亚罗秋的*焰。而国庆节正值秋季,此时去米亚罗,欣赏漫山红叶也是不错的。

门票:30.00元

七藏沟

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大的魅力,在于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沿路的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碧波荡漾的海子,在湛蓝的天空底下尤为壮观。草海是典型的高原湿地,它的纯粹和原始让你不由自主地怦然心动。

沙湖

秋天天气较为凉爽,沙湖是个不错的避暑地点。沙湖,南沙北湖。这里是鸟的天堂、鱼的世界、游人的乐园。百鸟乐园景区、万亩荷花精品园景区、尼罗河风情景区、大漠丝路奇观景区为沙湖四大景区。

**

国庆节去**也是不错的,连绵的雪山,碧蓝的天空,洁白的雪莲,摇摆的经幡,虔诚的信徒**拥有一切让游人流连忘返的美景。国庆7天假期,去**体验心灵之旅是一次不错的选择。在这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让心彻底放松,放飞所有的烦恼。

江山仙霞古道

江山仙霞古道位于浙江省江山县保安乡南仙霞岭上,在福建、浙江、江西三省交界处。仙霞岭路北起浙江江山,南至福建浦城 100余公里,曲折狭窄,两侧山高谷深,接岫连峰,其间有窑岭、仙霞岭、茶岭、小竿岭、枫岭(大竿岭)、梨岭(五显岭)等险隘,合称仙霞六岭。六岭中以仙霞岭*为险峻。仙霞关为其重要关隘,由四座石砌关门组成。仙霞岭北保安地方有戴笠老家。

门票:古镇无门票,文昌阁门票20元,可进可不进。

喀纳斯湖

新疆*北端的喀纳斯湖是近年崛起的新疆*漂亮的风景区,是唯一具有欧洲生态系统的区域,雪峰冰川、蓝天白云、绿水青草、白桦树林,颇似瑞士内瓦湖风光。赛里木湖古称“西方净海”,是新疆海拔*高、面积*大的高山冷水湖,水尤清冽,湖底卵石历历可数,令人忘情欲入,然湖水过冷不可游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