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一天吃几个比较好?百香果吃法有哪些?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就是吃百香果的季节,夏天百香果和蜂蜜一起泡水喝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百香果**也不能多吃,那么百香果**吃几个比较好?百香果吃法有哪些?

百香果**吃几个*好

百香果适合在夏季食用,***多吃三个,若过量食用,不仅营养不会被吸收,而且容易导致脾胃不适。另外,患有消化系统疾病、胃不好的人应当谨慎进食,而患有内分泌系统疾病,男性疾病,妇科疾病,儿科疾病,传染性疾病,神经性疾病患者*好别吃百香果。

百香果的好处:百香果,又叫做鸡蛋果、西番莲,以“水果药王”而闻名。它含有17种氨基酸,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及丰富的植物蛋白。

百香果怎么吃?吃法有哪些

百香果蜂蜜茶

百香果蜂蜜茶具有润肠通便、清热去*、补充维生素的作用,适合给全家人经常喝哟!

材料 百香果、蜂蜜、绿茶、柠檬

做法 将百香果切开取出果肉,在杯中泡好绿茶,晾凉,将百香果、蜂蜜倒入杯中,冲入绿茶,搅拌浸泡一段时间后饮用,可加入柠檬调味。

百香果酸奶

酸奶加上百香果,味道也是很惊艳的!这一款百香果酸奶,不仅味道好,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晚上食用还可以助眠~

材料 百香果、酸奶

做法 将酸奶倒入大碗中,百香果取出果肉覆盖在上面,如觉得酸可加少许蜂蜜。

百香果冰糕

小孩子吃的冰棍中通常含有很多添加剂,那么不妨就自己用百香果DIY一个酸酸甜甜超级好吃的冰棍吧!

材料 百香果、蜂蜜、水

做法 将百香果果肉取出,滤出种子后加蜂蜜和水搅拌后,放入模具中,放在冰箱冻一晚后取出,就是漂亮的百香果冰糕了!

百香果布丁

百香果不光可以冰着做,做成蛋糕或者布丁也一样好吃!

材料 百香果、鸡蛋黄、糖、奶油

做法 将蛋黄和糖一起搅拌到变色,然后在小平底锅中加热奶油,然后分四次倒入蛋黄中,边倒入边搅拌,然后加入百香果果肉一起搅拌。将混合物倒入小碗中放入微波炉高*10分钟或者烤箱烘烤30分钟,出锅后在布丁上撒上糖。

百香果吃多了的危害

百香果吃多了可能会对身体产生以下害处:

1、牙齿变酸

百香果味酸,有机酸含量非常丰富,这些酸性物质对牙齿黏膜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刺激,进而引起牙齿发酸的情况。

2、胃酸含量增多

百香果味酸,含有多种有机酸性物质,食用过多的百香果会使体内的胃酸含量增多,进而对胃部造成一定的伤害,还有可能会出现吞酸、反胃的情况,所以不太适合胃酸含量过多的人食用,也不适合患有胃溃疡或者是胃炎的人食用。

3、腹胀腹泻

百香果中含有一定量的膳食纤维,这种物质在体内吸水膨胀,促进肠道的蠕动,当食用过多的百香果,可能就会出现肚子很饱,腹胀的现象,还有可能拉肚子,出现腹泻的情况。

4、皮肤变黄

百香果中含有一定量的胡萝卜素,过多食用百香果可能会让百香果中的胡萝卜素无法及时转化,堆积在血液中,然后出现手掌、脚底甚至全身出现黄染,使皮肤变黄。

任何水果或者食物在食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适量,切记不能图一时口腹之欲吃个大饱,祝大家生活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