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六月适合去哪旅游?适合6月旅游的好去处有哪些?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六月将至,趁着炎夏还没有真正到来,我们可以展开一段初夏之行。而且6月份正值端午节,端午节也有几天假期,此时正适合去旅游,那么2018年六月适合去哪旅游?适合6月旅游的好去处有哪些?

2018六月份去哪旅游

神农架

神农架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景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内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总的来说,在炎炎的夏季来这里感受一分难得的凉爽,是*好不过的事情了。

北戴河

北戴河是秦皇岛久享盛名的旅游胜地,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盛夏平均气温23℃,是着名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这里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佳地点。

鼓浪屿

鼓浪屿海滩位于福建厦门,这里的鼓浪屿浴场和黄厝海滩是厦门*美的海滩,碧海、蓝天、白云、帆船、帆板、水滑板和摩托艇组成一副如诗的画面,冲浪的刺激更是其乐无穷,色彩缤纷的泳装铺满了沙滩。全岛谬只1.84平方公里。岛上的人几乎都懂音乐,岛上建有13座旧时外国大使馆,还有以马来西亚、菲律宾建筑风光为主的别墅,或古色古香,或中西合璧,有“外国建筑博览”之美称。听海浪撞击礁石发出的如雷鼓之声,更是鼓浪屿的*形象体现。有一个地方是情侣的海洋,那就是浪漫的环岛路,是散步的好地方。

青岛

青岛有全长20公里的洁白沙滩,这里海水碧蓝,沙滩长10多公里,宽有150米,*和别处不同的是,这里的沙子细得像粉,抓一把沙子再扔掉后,手掌上干干净净的,留不下任何泥尘。这种沙子在国内外都是少见的。

林芝

被称为**江南的林芝地区位于**东南部、**以东,东部与云南省接壤,北面是**昌都地区,西南部为**山南地区,南部毗邻印度、缅甸两国,平均海拔3000米,林芝大部地区气候湿润,景色宜人,少数民族以门巴族和珞巴族为主,去林芝除了感受世界上*深的大峡谷的魅力,还有那多样的不同海拔的动植物,对于初到**有高原反应的朋友来说,建议先去海拔较低的林芝地区,对缓解高原反应很有帮助。

三亚

三亚市位于海南岛*南端,是中国*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因三亚河(古名临川水)由三亚东西河至此会合,成“丫”字形,故取名“三亚”。同时它也是是一个黎、苗、回、汉多民族聚居的地区。 三亚拥有被无数城市嫉妒的清新空气,柔和海滩。在沙滩悠闲散步、沐浴傍晚温和阳光,在海边玩耍,在雨林里面呼吸健康,欣赏自然奇观,一切都是那么令人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