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火车票开售?端午节返程票预售时间?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准备出行的朋友注意了,5月18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2018年端午节小长假*日的*车票了!准备出行的朋友赶紧准备购票吧,那么端午节返程票什么时候可以买呢?

2018年端午节的假期为6月16日至6月18日,共三天。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的规定,从5月18日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就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订票电话,购买端午节小长假**天的*车票。

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延后2天开卖,预售期为28天,旅客可于5月20日到现场购票。此外,购买6月18日返程票的旅客,可在5月20日通过网络和电话购票。

按照目前*车票预售期:(互联网、电话购票)

端午假期**天(6月16日)*车票购票*早时间为2018年5月18日;

端午假期第二天(6月17日)*车票购票*早时间为2018年5月19日;

端午假期*后**(6月18日)*车票,*早购票时间为2018年5月20日;

据了解,在网络订票、电话订票、窗口售票、代售点售票、自助售票机售票等购票渠道中,不存在票额按比例分配的问题,实行“通售共享”;简单理解就是,12306官网没票了,*车站等售票渠道也没票了。不过网络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时间要比其他购票方式提前两天。

同**内,不同车站*车票的开售时间不同,其中北京西站起售时间为早上8点,北京站起售时间为上午10点,北京南站起售时间为中午12点30分。需要注意的是,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会自动取消。

此外,2018年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是照常要收费,没有免过路费。

2018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春节:2月15日0点至2月21日24点高速免费。

清明节:4月5日0点至4月7日24点高速免费。

劳动节:4月29日0点至5月1日24点高速免费。

国庆节:10月1日0点至10月7日24点高速免费。

此外,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如果不想缴费,就要赶在免费期间下高速路。

免费通行期间内,建议各位车主进出都走ETC通道。如果从ETC车道进站,出站可选择走ETC车道或者人工车道,不影响ETC使用。但如果从人工车道进站,出站也必须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