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巷奶茶怎么样?2018鹿角巷奶茶可以加盟吗?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人开始选择创业,那么比较适合的创业项目其实还是有很多的,而近来比较*的鹿角巷奶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少人都想加入鹿角巷奶茶,那么鹿角巷奶茶可以加盟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当下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情况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带来的精神领域的体验。鹿角巷以台式浪漫作为品牌特色理念,研发出了款款充满情感体验的特色饮品,满足了年轻群体尤其是女性、情侣对时尚浪漫的精神**的追求。

同时,鹿角巷全国*创“台式”健康养生的概念,以正宗台式茶饮烹饪方式,或采用纯正台式香料入味或直接用**蔬果作料,经过精心的创作,*后得**相口味皆佳的作品,满足了消费者对新鲜健康的需求。“一口三分甜,甜得刚刚好”的口感特点更是吸引了不少其它潜在消费群体。总之,鹿角巷乃老少皆宜之佳品!

鹿角巷奶茶可以加盟吗?

为了能够将鹿角巷这一品牌的特有风味带给更多的消费者,同时也是为了回馈社会,于是自2013年鹿角巷正式面向全国开始招商加盟,因此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鹿角巷奶茶是可以加盟的。

鹿角巷的菜单共计9个品类,37个单品(包含冬季限定)。其招牌为黑糖鹿丸系列,包括鲜奶、可可、抹茶3种口味,价格从19元至24元不等。

在鹿角巷,黑糖鹿丸从来都不能算是饮品的配料,而是货真价实的主角,据说一锅黑糖鹿丸要熬两个小时。珍珠起锅之后只卖3小时,卖不完直接不要。所以每一杯黑糖鹿丸茶饮在刚拿到的时候都是暖暖的。

相比黑糖鹿丸系列,鹿角巷早期被消费者熟知的是渐层果汁饮品,因外形像北极光,他们将其命名为“光饮”系列。

不同于一般台湾珍珠奶茶的喝法,鹿角巷则在喝法上做了改变。先用吸管直接喝,可以感受冷牛奶与热珍珠形成的“冰*两重天”效果。然后再搅拌摇匀,感受黑糖浓厚、牛奶淡雅的口感。

在产品的包装选择上,鹿角巷的中杯使用了底部为圆弧状、杯身从视觉上看来相对“矮胖”的新杯型,俗称“胖胖杯”。产品*特的造型,成为了消费者们乐于传播的动力。

鹿角巷奶茶和甜品是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时尚健康的餐饮的*选,而鹿角巷奶茶以其健康、美味、快乐的主题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一举成为市场上*受欢迎的时尚健康奶茶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