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牙签肉怎么做好吃?牙签肉做法是什么?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牙签肉外酥内嫩、酥香可口、色泽鲜艳,具有麻、辣、咸、甜等不同味道,非常适合不同人口味的需要,平时在家也可以自己东说做一做哦,那么麻辣牙签肉怎么做好吃?牙签肉做法是什么?

麻辣牙签肉怎么做好吃

**步:准备食材。猪瘦肉400克。

第二步:将猪肉去掉筋膜,然后切成小块。

第三步:往肉块中依次放入2勺生抽、1勺老抽、1勺料酒、1勺蚝油、1勺白糖、半勺盐、少半勺白胡椒粉,然后用手抓勺,腌制30分钟。

第四步:用牙签把腌好的肉串好。如图(如果切的肉块有点大,在这一步,可以再切几刀补救一下)

第五步: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油热后将牙签肉串放入锅中半煎半炸。

第六步:煎炸至肉串表面焦黄,然后捞出备用。(如果喜欢口感更焦香一点,可以多炸一会)

第七步:锅中再倒入少许底油,油热后将干红辣椒放入锅中煸炒出香味。

第八步:将牙签肉串放入锅中煸炒匀均。

第九步:往锅中放入1勺干辣椒粉,然后翻炒匀均。(如果喜欢孜然口味的,还可以放一些孜然)

第十步:往锅中放入1勺熟白芝麻,翻炒匀均后即可盛出。(如果白芝麻是生的,一定要多翻炒一会儿)

小贴士

1 如果吃肉的桌上有小朋友,要先帮起取走牙签,以防被刺伤。

2 芝麻炒香的话会更香。

3 喜欢花椒的朋友可以加入花椒。

牙签肉什么时候放调料

1、准备好主要材料。(猪里脊肉,牙签,烤肉料没有的同学可以换成烧烤料)。

2、牙签数根,用开水烫下。

3、将里脊肉洗净后切成小块,加入上述调料。

4、充分搅拌均匀后腌渍15分钟左右入味。

5、腌渍好后再加入少许淀粉,搅拌均匀。

6、用牙签串起来。

7、锅内油烧热后,把肉串放入炸。

8、炸至肉的表变稍稍变黄即可捞出控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