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一劳动节火车票预售时间?五一火车票网络电话订票要提前多久?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已经过了,五一小长假的*车票已经开售了!准备“五一”假期出游的旅客,可要做好准备提前*票了!一般而言,五一小长假的*车票比清明小长假的更加*手。那么五一劳动节*车票预售时间什么时候呢?

2018年五一劳动节*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2018五一放假时间: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共3天,28日(星期六)上班。

网络电话订票提前30天 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共3天,28日(星期六)上班。下面就来看看2018年五一劳动节*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按照目前*车票预售期:(互联网、电话购票) 五一假期前**(4月28日)*车票购票*早时间为2018年3月30日;

五一假期第**(4月29日)*车票购票*早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

五一假期第二天(4月30日)*车票购票*早时间为2018年4月1日;

五一假期*后**(5月1日)*车票,*早购票时间为2018年4月2日;

由于*车票提前60天出售,很多出行旅客早已提前订购车票,铁路部门提醒,小长假短途方向的*车票将会出现井喷式购票高峰,*车票*好提前购买。

五一*车票*票攻略

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注意放票时间!不同线路的放票时间是以始发站为依据的,在订票前,请务必在铁道部的预售期公告页面找到你的车次的始发站的放票时间(可以Ctrl+F搜索),提前进入刷票。

注意!不是正点。放票时间不是整点一般。比如说10点放票,应提前二十分钟刷票,登录比较困难时需要提前四十分钟提前登录。不确定时,越早越好。一般放票会在整点的前后十分钟内。

速度要快!一旦放票立刻预定,建议将目标车次加到助手的自动预定列表,这样助手会在第一时间帮你自动预定。

进入后反应要快!不要看多余的信息,直接勾人,选席别,确认车次后立刻填写验证码,助手会帮你自动提交!

多手准备。当排队时间较长(长于20分钟)时,强烈建议你用事先注册的小号提前登录进去再行排队。当车次比较紧张时,请务必再请朋友代为拨打电话订票。

付款及时。付款需要在45分钟之内完成,请务必及时付款。在支付系统出问题时,可能会出现支付失败,能再次付款时,请再次付款,保证付款成功即可,多付的款项在铁道部对账后会退回给你。

提交订单后,页面出现错误时,请务必多刷新确认状态,不要让任何一张票溜走。

2018五一加班费怎么算

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5月1日周一放假,与周末连休。

根据相关法规,用人单位在5月1日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4月29日到30日期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可以选择给劳动者安排补休而不支付加班工资,如果不给补休,则应当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