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忠县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忠县油菜花节有哪些看点?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8重庆忠县“香村甜园,多彩马灌”油菜花节本月即将浪漫开启,乘热气球俯瞰万亩花海,那么2018年忠县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呢?油菜花节有哪些看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香村甜园 多彩马灌”2018重庆.忠县菜花节

时间:3月21日-4月中旬

地点:忠县马灌镇【活动亮点】

1、万亩花海、五彩鲜花齐齐绽放

万亩菜花齐齐盛放,风儿吹过,满目金黄,慢慢摇曳,层层波波,美不胜收。此外,在大地艺术区,将在油菜花中用4万盆五彩的鲜花“雕刻”出“多彩马灌”四个大字。

2、热气球俯瞰花海

3月21日、3月24日、3月25日,在热气球狂欢区,游客可以乘热气球观赏菜花,还有“多彩马灌”大地艺术、倒灌湖全景等你来俯瞰。

3、特色活动区满足不同游玩需求

大地艺术区,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市民赏花;花田茶社体验区则适合喜欢休闲的朋友;热气球狂欢区适合年轻人冒险;还有大水车浪漫区、孔雀园体验区、农产品特展区等。

4、彩虹步道

现场设置有3公里的“彩虹步道”,你可以踩着彩虹步道,穿梭于花丛中。

5、“花漾马灌”摄影大赛

无论你是专业的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都可以拍摄本次菜花节的精彩照片参加“花漾马灌”摄影大赛。

时间:3月21日至4月30日

6、青春花仙子带你游花漾马灌

3月21日、3月24日,更有多国花仙子带你畅游花漾马灌,期间游客可以和花仙子在万亩花海中***拍照合影、互动。

7、看孔雀开屏、吃万人孔雀宴

3月中旬—4月中旬,游客可在桃花岛赏桃花,孔雀园看孔雀开屏、尝孔雀宴;迎宾湖看湖光美景、赏鱼;倒灌湖观看风车、水车。

其中,3月24日的孔雀园,将举办知青文艺汇演。3月22日、23日、25日,在孔雀园内也有万人“斗鸡”挑战赛、平衡运球、滚铁环大赛、陀螺PK赛等趣味活动,活动期间,孔雀园内还将举办万人孔雀宴,现场观众更可以***和孔雀互动。

8、免费品尝 *地道的农产品

3月21日-4月1日,在农产品特展区,将有马灌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现场游客可以免费品尝、购买。

3月中旬到4月中旬,在花田茶社体验区,将设置休闲吧,游客可坐在休闲吧内休闲聊天小憩,亦可在休闲吧内吟诗作画等。

【赏花路线】

线路一:重庆出发—G50沪渝高速—G5515张南高速马灌下道--倒灌湖--大地艺术区--大型水车--热气球广场--观景台--动物雕塑长廊--大型荷兰风车--孔雀园看孔雀开屏、吃孔雀宴。

线路二:重庆出发—G50沪渝高速—G5515张南高速马灌下道--孔雀园看孔雀开屏、吃孔雀宴--倒灌湖--大型水车--大地艺术区--热气球广场--观景台--动物雕塑长廊--大型荷兰风车--马罐镇住宿--石宝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