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桃花节是什么时候?成都桃花节有哪些看点?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到了,各地的花都已经开放了,很多人都会出门赏花,成都的桃花节非常受欢迎,那么成都桃花节什么时候呢?成都桃花节有哪些看点呢?

2018年成都桃花节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

2018年3月8日—3月31日。

地址:双流区金桥镇临江村

活动门票:免费

报名方式:无需报名

2018年是第八届双流金桥桃节,桃花含笑春风里,万支丹彩灼春融。这里不仅有“灼灼其华”的美丽桃花等你欣赏,更有许多精彩的活动等你参与,让你的春日时光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2018成都金桥桃花节活动介绍

诗词会、相亲会、摄影展、**农产品、特色美食节异彩纷呈!

从3月8日-3月31日,花田诗词会、千人相亲会、精彩摄影展、**农产品展销、特色农家美食节,将好戏天天不断,精彩异彩纷呈!

猜灯谜 玩接龙 花田诗词会 玩的开心 赢的快乐

在桃花节金河桃园活动现场将设置猜灯谜、成语接龙、诗文对对碰等精彩游戏,让游人玩的开心、赢的快乐,还有各种奖品领到手软。

拍照片 参展览 “不忘初心 难忘乡愁”摄影展

在桃花节金桥镇金河桃园农庄,游人还可以参加摄影展,拿出自己的手机、相机拍摄对应主题,展现桃花节*美的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